大概每个少年都要经历些痛苦
才能健康成长为大腹便便的大人ʕ •ᴥ•ʔ

初识爱情在这样年轻的年纪,在这样如梦如幻的山里,就注定这是一场足以铭记但是绝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。——《伊豆的舞女》川端康成
借此言,能再这样的年纪与你相识,在这样繁华喧闹的城市,喜欢了,便是喜欢。很高兴现在还那么执着纯粹的自己能够喜欢仍年轻的你,在那个彼此青涩的年纪相遇。
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说服自己去相信,你的未来、和他们的未来、EXO的未来,一片平坦。说不累,是假的吧,天时地利人和,为什么所有的事都要你们去经历一遭呢。虽然他们说这是凤凰涅潭、破茧成蝶的过程,可是还是不舍啊,那么痛,让人喘不过气的窒息感,那样美好的少年却在飞快的成长。
我想陪着你,陪着你们,请让我能够继续喜欢你们,以EXO-L的身份。
我希望我能自豪的告诉他们,在他们不可思议的眼神中间,“是啊,我追星,我喜欢的人是EXO。我是由黑转粉的啊,因为我知道了,他们,真的,很好,是真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其实我姓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