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每个少年都要经历些痛苦
才能健康成长为大腹便便的大人ʕ •ᴥ•ʔ

“要结婚了”

看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就下意识的发出祝福的消息

现在好像有点难过。

wb里面有好多小姐妹说青春结束了,以后不饭了,就到这里为止吧。可是,真的就会结束吗。

七年的时间,2555个日日夜夜,我们之间的羁绊好像不是简单的一句结束,就能终止的。有太多的误解、伤痛和明枪暗箭,我们都挺过来了,怎么现在,说不爱就不爱了呢。

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他们的歌、他们的视频、他们的照片让我能很快的重新振作。因为他们我遇见了很好的小姐妹,来自中国各地,世界各地。因为他们我自学了pr、ps,找到了职业的目标。因为他们我开始尝试和陌生人敞开心扉,走出自闭舒适圈。他们带给我数不尽的开心时光,可是当他们伤心的时候,又有谁能陪他们呢。

我能明白他们对于陌生的我们,给予他们无限的应援、无限的支持时,那种感激之情。明明是毫无联系的人,怎么就能给予这么多的爱意呢,我想他们也这么疑惑过吧。所以努力的回应每一份应援,努力的呈现出大家喜欢的样子。可是,作为普通人的那部分好像就被封闭了。不能恋爱,不能结婚,不能在阳光正好的时候坦荡散步,不能享受20代青年拥有的无拘无束。

粉丝和idol之间好像总是这样拉扯的关系。

好像写到最后都开始胡言乱语了。只是想告诉自己,像朋友家人那样陪着你走过七年时光的exo,不要丢掉他们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其实我姓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