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每个少年都要经历些痛苦
才能健康成长为大腹便便的大人ʕ •ᴥ•ʔ

这也算是第一部,让我从开始就哭泣的影片。

可能是因为它陪着我度过了十一年的时光,可能是因为它我才真正意识到,我长大了。

看完电影,我是真的由衷感叹道罗素兄弟的厉害。在三个多小时里让我们和过去的所有人再次道别,那些没说完的话,没来得及多看一眼的人,在最后,再见一面。这真的很浪漫,是专属于漫威迷们的浪漫。

不懂的人是真的不懂,懂的人早已热泪盈眶。

哭的原因有很多,为了英雄的逝去,为了团结的热血,为了无能为力的自我厌恶。

是漫威教会了我,英雄也如凡人,会骄傲自满,会害怕恐惧,会自我放弃。但是他也告诉我,永不放弃。即使英雄暮年,新的正义永远不会缺席。他教会我,反派也是有血有肉,只是所坚持的有所不同。

他让我学会多元化的包容,各司其职的分工,勇于自我内心的坚持。

我想漫威宇宙,复仇者们,所带给我们的,比想象中多得多。

十一年前,九岁的我被妈妈拉进电影院,看了一场美国大片,打得稀里哗啦,他说“I'm Iron man”

十一年后,二十岁的我和基友翘课去看首映,饿着肚子吐槽,哭得稀里哗啦,他说“I'm Iron man”

评论

© 其实我姓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