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每个少年都要经历些痛苦
才能健康成长为大腹便便的大人ʕ •ᴥ•ʔ

你眼中的我,是什么样子的呢?

从十几岁的少年时代,到二十几岁的青年时期。

我们在彼此的眼中渐渐长成大人的模样,学会推杯换盏不动声色,习惯灯红酒绿独当一面。不见面的时候,我做我的音乐,你专研你的剧本,隔着很远的距离,也没想过有多么思念。

可是每当再次见面,又看见你湿漉漉的双眼,好像突然回到初见面的那天。

昏黄的灯光,沐浴露的气味,手足无措的你。


“你好,我叫灿烈,朴灿烈。我能和你做朋友吗”



评论(3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其实我姓都 | Powered by LOFTER